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國民運動中心16日起關閉 社區大學即日起停課

因應疫情升溫,嘉市國民運動中心16日起關閉至28日、29日重開。(資料照)

因應疫情升溫,嘉市國民運動中心16日起關閉至28日、29日重開。(資料照)

2021/05/15 14:2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因應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嘉義市按照行政院指示,國民運動中心16日起關閉至28日、29日重開,社區大學及樂齡學習中心課程也自即日起停止。

嘉市國民運動中心表示,關閉期間中心進行全面消毒,16日至28日所有課程(包括水上部及陸上部)全部暫停,並會進行延期;所有課程延期、票券延期方案,將於17日在臉書另行公告。

在校園防疫方面,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各國中小及市立體育場的室內場館因應二級警戒,自即日起不開放外借,原則上家長與訪客不得進入校園,如有進入校園必要,應嚴格落實佩戴口罩及實聯制登記。

林立生說,教育處設置「防疫在家數位學習資源」專區,提供國中小學各年級各領域線上學習課程,萬一停課也不會中斷學習,讓學生及家長都能安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