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添福基金會寒冬送暖 發紅包送福袋嘉惠弱勢

福添福基金會在嘉愛啟智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福添福基金會在嘉愛啟智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2021/01/06 14:0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舉辦12年的寒冬送暖圍爐餐會,因遇疫情,今年改以紅包、禮品「送愛到家」方式親送愛心助人,今天在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舉行「助你幸福 送愛到家」寒冬送暖啟動儀式。

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福添福創辦人陳盈助、嘉義市長黃敏惠、市議會議長莊豐安、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董事長洪界速及市議員陳家平、鄭光宏、蔡文旭、戴寧、黃思婷及黃露慧出席。

福添福將發出新年紅包每份1200元,共約100萬元,以及內含弱勢團體產品的福袋伴手禮1400份,預計受惠家庭約800人,由基金會人員於農曆過年前「送愛到家」,嘉愛啟智中心是發送的第一站。

陳素月說,配合防疫工作,今年取消已連續舉辦12年的祝你幸福圍爐餐會,改以寒冬送暖的方式,將紅包與福袋等禮物親自送到受贈者手上,希望在基金會與各界關心支持下,讓弱勢的大小朋友能逐漸成為有能量與勇氣,去面對生命中各項挑戰的大樹。

黃敏惠感謝董事長陳素月、創辦人陳盈助對社會付出關懷,「造福、盈福、添福」是福添福很重要的精神,今年因疫情取消大圍爐,但讓心的距離更近了。

洪界速說,嘉愛中心小天使以打擊樂器表演,表達對福添福基金會的感謝,感謝福添福致贈10萬元紅包及福袋20份給於嘉愛83位院生,提供加菜金讓院生享受到溫暖美食。

嘉義縣、市16個受惠弱勢團體與單位為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嘉義市修緣育幼院、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嘉義雙福基金會、嘉義縣志願服務協會、楊老師音樂教室、嘉義縣安仁家園、嘉義縣仲埔教養院、嘉義縣安道基金會、嘉義縣生命線協會、聖心教養院、敏道家園、華聖啟發中心、太保教會、同仁國小棒球隊。

福添福基金會在嘉愛啟智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福添福基金會在嘉愛啟智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嘉愛啟智中心成員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嘉愛啟智中心成員表演。(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