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番仔溝公園變身酷炫機器人主題 11月重新開放

嘉市番仔溝公園新設機器飛碟遊具。(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番仔溝公園新設機器飛碟遊具。(記者丁偉杰攝)

2020/10/25 23:3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政府改造番仔溝公園,新設機器飛碟遊具、全市最大沙坑設施直徑達7公尺、三人同行跳格子設施,新鋪設人工草皮、改善原有體健設施區,以主題式色塊彩繪成機器人步道串連各區域,上月底竣工,11月1日重新對外開放,將成為全市第一座以酷炫機器人為主題的帶狀全齡遊戲場。

市府建設處長陳光興表示,番仔溝公園位於公道一高架橋垂楊大橋下方,此次投入450萬元經費改造後,成全齡遊樂場所,不只滿足孩童需求,年長者也能自在活動筋骨,遊戲場設安全告示牌,改善原有體健設施區,新鋪設人工草皮來改善橋下無光照射、草皮光禿情況,讓休憩遊玩更安全;明、後年全面改善全市公園遊具,在北香湖公園及中央廣場設置全齡式共融遊具。

建設處公園管理科長趙栢烽說,新設機器飛碟遊具為攀爬與滑梯的共構設施,設置色彩鮮明的無縫地墊;藉由公園位於垂楊大橋下方的橋面遮蔭,打造全市最大沙坑設施直徑達7公尺,增設洗腳池,供遊憩後使用;三人同行跳格子設施外圍區域同時也是說故事團體的使用場地。

公園全區以主題式步道引導,地面呈現不同色塊,油漆彩繪機器人主題步道的設計,串連整個園區的舊有與新設遊具。

嘉市番仔溝公園,新設三人同行跳格子設施。(記者丁偉杰攝)

嘉市番仔溝公園,新設三人同行跳格子設施。(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