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燥飯之亂》嘉義蔡易餘稱嘉義的第1 黃偉哲:夢到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高調回應,立委蔡易餘說嘉義火雞肉飯、滷鴨飯最好吃,「是不是做夢夢到的」。(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高調回應,立委蔡易餘說嘉義火雞肉飯、滷鴨飯最好吃,「是不是做夢夢到的」。(記者洪瑞琴攝)

2020/10/20 11:4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肉燥飯你跟上了嗎」,你最喜歡哪一家?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句「台南肉燥飯普通」,大推高雄的最好吃,意外挑起「肉燥飯戰國風雲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0)日下午將與高雄「邁邁市長」同台參加台南美食節活動前受訪表示,所謂來者不拒、善者不來,台南做為「肉燥飯之都」「台南沒有在怕」,接受各界挑戰,喜愛美食的大眾自有公平。

「肉燥飯之亂」成了另類城市行銷,增添熱鬧話題,各個縣市議員、立委相繼參戰,不只高雄、屏東,還有嘉義也端出在地鴨滷飯。黃偉哲表示,台南身為世界肉燥飯之都,肉燥飯是日常的小吃,為什麼隔壁縣市都那麼重視、那麼緊張,當然台南也沒在怕、不會怯戰。黃偉哲並「點名」嘉義立委蔡易餘,不知為何嘉義也來參戰,自稱火雞肉飯第1,尊重嘉義的老朋友,不過「是不是作夢夢到的?」

今天下午,黄偉哲参加漢神巨蛋舉辦「食全食美」台南美食展,將與陳其邁同台宣傳,黃偉哲透露說,將派出台南知名「度小月」迎接挑戰。

據了解,除了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 南市立委林宜瑾、林俊憲丶郭國文,屏東立委周春米、鍾佳濱丶莊瑞雄,嘉義立委蔡易餘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委員以及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等位都拿出口袋清單上網大PK,黃偉哲PO臉文分享各有特色,也歡迎台南人還有哪些隱藏清單,歡迎分享,「不要再藏私了吧」!

嘉義立委蔡易餘大推嘉義火雞肉飯、鴨滷飯。(擷自臉書)

嘉義立委蔡易餘大推嘉義火雞肉飯、鴨滷飯。(擷自臉書)

南市立委郭國文加入戰局,網友大呼吃樣與立委蔡易餘可比一比。(擷自臉書)

南市立委郭國文加入戰局,網友大呼吃樣與立委蔡易餘可比一比。(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