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拉蒂突開車門 機車女騎士閃避不及摔倒受傷

嘉市民族路今天下午發生瑪莎拉蒂與機車車禍事故,女騎士受傷送醫,車禍確切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嘉市民族路今天下午發生瑪莎拉蒂與機車車禍事故,女騎士受傷送醫,車禍確切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擷取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2020/07/12 19:04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鬧區民族路近民生北路口,今天下午3點,發生一輛名車瑪莎拉蒂(Maserati)與機車車禍事故,受傷的蔡姓女騎士說,行經事發地時,前方路旁的瑪莎拉蒂駕駛座車門突然開啟,她因閃避不及而發生擦撞,機車又遭一旁汽車夾擊,致重心不穩,摔倒在地;蔡女隨後被救護車送醫,警方也獲報到場,釐清車禍確切發生原因。

嘉市消防局指出,今天下午3點1分勤指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民族路某家機車行前方發生車禍,轉報湖內消防分隊,派遣救護人員郭明在、簡志强前往處理。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蔡姓女傷者(47歲)痛苦地坐在路旁等待救護,救護人員檢視她的右膝蓋擦傷、右小腿疑似骨折,有撕裂傷情形,救護人員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及捲式護木固定,隨即將她送至嘉基醫院治療。

蔡女說,事發時,她騎機車行經事發地,前方路旁瑪莎拉蒂駕駛座車門突然開啟,她因閃避不及,而發生擦撞,機車又遭內側汽車夾擊,致重心不穩,人摔倒地。

嘉義地區今天天氣炎熱,車禍發生後,幸有路人協助交管及撐傘保護受傷的蔡女,至於車禍確切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車禍發生後,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路人撐傘保護受傷的蔡姓女騎士。(嘉市消防局提供)

車禍發生後,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路人撐傘保護受傷的蔡姓女騎士。(嘉市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