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立委莫忘初衷 傅大偉擁90歲母落淚

傅大偉(中)與母親傅小榮(左)相擁而泣,現場氣氛感人。(記者丁偉杰攝)

傅大偉(中)與母親傅小榮(左)相擁而泣,現場氣氛感人。(記者丁偉杰攝)

2019/12/05 22:52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今天由11個身障團體理事長陪同召開記者會,推出「顧嘉暖男」文宣摺頁,內容細數他從政心路歷程,並將「一鐵二環三館四河川五幸福」政見納入摺頁,描繪對城市未來發展願景。

傅大偉由高齡90歲母親傅小榮、妻子王方玉陪同召開記者會,傅小榮談到兒子傅大偉既孝順又勤快時,哽咽落淚,母子相擁而泣,現場氣氛感人。

傅小榮說,兒子大偉退伍後,努力分擔家計,減輕經濟負擔,當過黑手、捆工,更曾瞞著家人做木材搬運工,如今有機會參選立委,家人期勉他「莫忘初衷」,謹記從政初心。

嘉市殘障者服務協會榮譽理事長、林森里長王廣禮說,目前只有少數協會不分年齡協助身心障礙者安養、安置,因容置空間嚴重不足,建議傅大偉如進入國會,應爭取針對65歲以上的身障者,量身打造綜合性安養中心,並依障別分類設置安養機構。

嘉市肢體障礙者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天瑞說,傅大偉長期關懷弱勢團體與家庭,每到中秋節都會舉辦烤肉聯歡晚會,至今已14個年頭,用具體行動關懷弱勢。

傅大偉說,他一路從社區志工、里長到連任四屆的市議員,始終與基層站在一起,這次參選立委,他責無旁貸,如進入國會將為嘉義市爭取建設發展,為鄉親發聲,當一個找人找得到、做事看得到、建設用得到的專業優質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