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駕駛 台37線4公里新設移動式測速照相

台37線4公里處的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蔡宗勳翻攝)

台37線4公里處的移動式測速照相。(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10/16 21:1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經常行駛南北向高鐵大道嘉義縣新港、太保段的駕駛請注意,民雄警分局的移動式測速照相機已移至台37線4公里處,限速只有60公里,稍一加速可能就會被照相開罰。

民雄警分局指出,為防制交通事故的發生,即日起在新港鄉台37線4公里處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減速慢行。

民雄警分局進一步強調,除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該分局並在轄內幾個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加強交通稽查勤務、取締重大違規,以避免各類交通事故的發生。

被列為交通違規取締熱區的有民雄鄉台一線與頭橋工業區路口、台一線與埤角路口、164線與嘉78線路口、106線(大學路)與正大路口;大林鎮中正路與民生路口(榮林陸橋)、南華路(南華大學);新港鄉159線與中洋路口、164線與大潭路口;溪口鄉溪民路與成功路口等。

台37線4公里處移動式測速照相,限速為60公里。(記者蔡宗勳翻攝)

台37線4公里處移動式測速照相,限速為60公里。(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