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傷嘉邑行善團執行長 前總幹事交保這樣說…

王貴禾今天接受檢察官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他受訪時說,案發後就很後悔。(記者王善嬿攝)

王貴禾今天接受檢察官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他受訪時說,案發後就很後悔。(記者王善嬿攝)

2019/10/10 19:4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73歲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前總幹事王貴禾,昨天(9日)涉持刀砍傷行善團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邱楹棟,邱目前住院治療中;嘉義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複訊後,諭令王貴禾20萬元交保。

王貴禾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案發後他很後悔,也向檢察官表示願配合偵查、接受法律制裁,然而他會有此舉動,其中原因包括行善團慈善事業基金會的費用,是要從行善團挹注經費使用,他曾在董事會、理監事會提議阻止,卻不被採納;上月6日臨時理監事會討論解聘他一事,投同意票的均是親理事長蔡萬華、邱楹棟的人馬,相關資料將提供給檢方進行調查。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說,「那都是他的卸責之詞」,其中,基金會一事,去年12月前,是經由會員大會通過而決議成立基金會,今年7月底向嘉義地方法院登記財團法人獲證書,因8月底前資金要到位,才先在基金會帳戶放1000萬元,然而該筆錢至今都沒動用,可受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