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覺醒音樂祭宣布破產 廠商抱怨拿不到一成款項

廠商吳舜宙與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的對話。(記者林宜樟翻攝)

廠商吳舜宙與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的對話。(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9/22 17:1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已在嘉義市舉辦10年的覺醒音樂祭,舉辦廠商「覺醒藝術 WAKE UP ARTS」今天宣布將聲請破產;遭欠款的車行廠商吳舜宙說,他負責派遣司機和交通車處理今年音樂祭來自各地樂團、歌手載送事宜,車資50多萬元,至今只收到43900元,他多次與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交涉,但9月19日回傳訊息宣布將破產,他質疑該公司早已得知財務狀況有問題,卻還辦活動賣未來票,致樂迷權益不顧。

覺醒音樂祭一開始在中正公園舉辦,當時主辦人顏廷憲還是高中生,後來到嘉義舊酒場舉辦,今年改到港坪運動公園,盛極一時,不少樂迷購票入場,更有許多國內外知名樂團演出,可說是嘉義市的榮耀。

吳舜宙說,他前年曾與覺醒藝術配合音樂祭車輛接送,當時交付款項均正常,因此今年也願意配合,看到音樂祭舉辦盛大,也認為不會有問題,因此未先要求付訂金;音樂祭舉辦之後,覺醒藝術遲遲不付款,他與對方協商,但僅有8月31日有付43900元,後來多次聯繫,顏廷憲傳訊息告知積欠數千萬元,將宣布破產。

吳舜宙質疑,覺醒藝術賣未來票,明年的覺醒音樂祭早已開賣,顏曾告知賣出1萬5千多張,每張2千多元,現金至少有2到3千萬元,卻宣布破產,他無法接受;吳舜宙說,還有數間廠商也未拿到款項,他認為顏廷憲應出面負責,或至少要告知已購票的樂迷如何退款,否則廣大樂迷權益如何保障。

吳舜宙說,據他所知,覺醒藝術公司恐賠3千萬元,實際上已經破產,許多債權人和廠商恐拿不到錢,他經營的車行一賠就50多萬元,其他更大型的廠商,恐賠更多;吳舜宙認為,覺醒音樂季不是沒人參加,而是爆滿,受到廣大樂迷支持,公司應還有機會再起,但宣布破產,該公司沒有土地、廠房等硬體設備,根本無力還款,會讓協辦廠商損失慘重,請顏廷憲要謹慎思考。

覺醒藝術今天下午4點多發佈貼文,指為了盡量不影響廣大樂迷朋友們權益,關於「2020覺醒大暖祭、覺醒音樂祭、美秀集團(八寶山)、鐵玫瑰及傲頭厝等活動」,我們將盡快找該活動原委託商,或協力商或其他有興趣之廠商接手,相關後續消息將不定期於官網上公告,請各位樂迷朋友留意。

最後,本公司對於因本公司經營不善對樂迷朋友、協力廠商和各界長官所造成之困擾,以及對社會各界可能造成之不便,再次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覺醒藝術讓各界失望了,對不起,請大家珍重,我們後會有期。聯絡方式:servicewake@gmail.com

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記者林宜樟翻攝)

覺醒藝術負責人顏廷憲。(記者林宜樟翻攝)

覺醒音樂祭主辦單位「覺醒藝術」今宣告破產。(讀者提供)

覺醒音樂祭主辦單位「覺醒藝術」今宣告破產。(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