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永慶盃路跑下月22日開跑 北、嘉、高3市都有場

長庚永慶盃路跑下月22日開跑。(記者吳亮儀攝)

長庚永慶盃路跑下月22日開跑。(記者吳亮儀攝)

2019/08/21 16:15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長庚永慶盃路跑活動將於9月22日在台北、嘉義、高雄3地同日開跑,主辦單位估計,預計會有超過4萬人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長庚永慶盃路跑台北會場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分為3公里休閒組及10.5公里競賽組,男、女選手各取優勝前10名,頒發總獎金22萬元。

嘉義會場及高雄會場則分別結合故宮南院及澄清湖棒球場共同舉辦,讓民眾在路跑之際,同時能欣賞沿途的美景。

桃園長庚醫院失智症中心主任徐文俊表示,世界衛生組織今年5月公布「認知障礙與失智症風險降低:WHO指引」,提出了12項降低失智症風險的方式,其中運動排行第一,與戒煙、高血壓處理一樣,都是強烈建議的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