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然想到嘉市玩2天1夜 台中民眾花4千抽中百萬名車!

台中市民賴銘堃(左1)帶著女兒到嘉市領獎,將Toyota C-HR汽車開回家。(記者丁偉杰攝)

台中市民賴銘堃(左1)帶著女兒到嘉市領獎,將Toyota C-HR汽車開回家。(記者丁偉杰攝)

2019/07/13 19:0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專案」,推出「百萬汽車抽獎」活動,2個月期間共吸引2萬多名旅客造訪嘉市,今天百萬汽車幸運得主台中市民賴銘堃到嘉市領獎,他推薦嘉義小旅行,好吃又好玩,適合悠閒漫遊。

嘉義市長黃敏惠將Toyota C-HR汽車鑰匙頒獎給賴銘堃,賴帶著2位女兒現場試車、發動,並說他只登錄4千元的發票就抽中百萬汽車,當時接到得獎電話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經確認後,直呼自己實在太幸運了。

賴銘堃說,6月初把握假日與女兒們的相處時光,當天原只是開車到雲林玩,突然想到嘉市住一晚,網路上訂房間,進行2天1夜親子遊,體驗搭乘阿里山森林鐵路檜木車廂小火車,品嚐雞肉飯、葡萄柚綠茶等美食,對嘉市留下美好印象。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春遊補助案以及台灣旅宿網資料統計,嘉市在相同補助款的5個縣市中,自由行補助剩餘房間數僅次於金門縣,位居第2名,優於嘉義縣、雲林縣及苗栗縣,而團體補助的800萬元額度也全數申請用罄。

嘉市政府觀光新聞處表示,「春遊嘉市」活動創造上千名自由行旅客參與線上抽獎作業,活動自7月4日開始陸續抽出總統套房、Gogoro、Macbook Air、Tiffany項鍊、Dyson空氣清淨機及Apple AirPods無線耳機等好獎,總計抽出31位幸運得獎旅客。

台中市民賴銘堃(左2)到嘉市領獎,將Toyota C-HR汽車開回家。(記者丁偉杰攝)

台中市民賴銘堃(左2)到嘉市領獎,將Toyota C-HR汽車開回家。(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