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備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嘉義市舊燈會場地7/10淨空

勇警李承翰的靈堂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停車場。(資料照)

勇警李承翰的靈堂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停車場。(資料照)

2019/07/09 21:14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安全而英勇殉職,告別式將於本月16日上午9點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的原舉辦台灣燈會場地舉行,儀式籌備由鐵路警察局負責,如天候狀況允許,殯葬禮儀公司預計明(10)日下午開始進行會場搭建,提醒停車在此的民眾移置車輛。

李承翰3日因處理自強號列車補票糾紛,遭鄭姓乘客持刀襲擊,不幸殉職後,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的靈堂祭拜廳,因空間不夠大,加上祭拜者多,鐵路警察局借用嘉義市立殯儀館停車場一隅搭蓋大型臨時靈堂,並自6日起啟用。

此外,嘉義市政府也全力協助鐵路警察局籌辦李承翰告別式相關事宜,7日市府民政處、警察局、交通處即會同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前往原台灣燈會場地會勘告別式舉行地點,確定在新生路、中正路、光彩街、啟明路區塊設置告別式會場。

嘉市府民政處長劉美鳳表示,市府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相關殯葬事宜、協助入祀嘉市忠烈祠、告別式場地借用與環境清潔整理,並向台電申請臨時用電,告別式當天協助周邊交管與維安等事宜。

李承翰告別式將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的原舉辦台灣燈會場地舉行。(擷取Google Map地圖)

李承翰告別式將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的原舉辦台灣燈會場地舉行。(擷取Google Map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