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地方恐下到晚上!一張圖看懂全台雷雨情形

中部午後雷雨預計下到晚上,「嘉義、南投、台中、彰化靠山區域」民眾多留意雨勢。(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專頁)

中部午後雷雨預計下到晚上,「嘉義、南投、台中、彰化靠山區域」民眾多留意雨勢。(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專頁)

2019/06/17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天氣即時預報》指出,中部的午後雷雨擴散,可能持續下到晚上,請「嘉義、南投、台中、彰化靠山區域」民眾留意雨勢;另外,雙北、花東也有雷雨胞,但有逐漸減弱趨勢。

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17時許發文,雙北、花東、中部上空有午後雷雨胞,雙北的雷雨胞正在減弱,花東也有減緩趨勢,中部則猛烈發展中。

文中提醒,中部地區的午後雷雨可能會「下到晚上」。嘉義、南投的雨勢預計持續到「剛入夜」;台中市則因雲雨快速靠近,「靠內路平地」地區要留意大雷雨,「靠海線」地區降雨機會較低。

文章配圖顯示,南投縣、台東縣今晚有機會出現閃電反應。

該專頁補充,未來幾天的天氣都是「午後雷雨」,較難預估,請民眾多多注意午後天氣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