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薪無良老闆 謊稱幫移工叫小姐害他被抓

嘉義市專勤隊到台南市麻旦區查獲一名傷害案遭通緝的越南籍移工,涉嫌冒用他人證件被逮。(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義市專勤隊到台南市麻旦區查獲一名傷害案遭通緝的越南籍移工,涉嫌冒用他人證件被逮。(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9/06/16 15:0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移民署嘉義市專勤隊昨天執行全國聯合查察,到台南市麻旦區查獲一名傷害案遭通緝的越南籍移工,涉嫌冒用他人證件被逮,另查獲一名失聯越南籍移工及老闆惡意欠薪的案外案。

嘉市專勤隊日前接獲民眾通報,某摩鐵前有1名越南籍男子(化名小張)逗留,經派員到場盤查,發現小張為失聯移工。幹員認為,小張在滂沱大雨下,並未撐傘站在街旁四處張望,案情不單純,進一步追查,發現郭姓非法雇主積欠小張薪資2萬元,因不願意支付,帶他至摩鐵,謊稱要找小姐陪他喝酒,卻一去不返。

小張多次聯絡郭男,郭男卻要他再等等,未料等到的卻是嘉市專勤隊幹員,郭男惡行於法不容,警方已依法查辦。

此外,專勤隊昨天到台南市麻豆區某農舍查察外來人口時,發現1名越南籍移工形跡可疑,經調查發現,該移工目前為失聯狀態,竟出示他人居留證,企圖矇騙移民官員,結果被辦案經驗豐富的幹員一眼識破。

警方調查發現,該失聯移工先前因涉傷害罪嫌遭通緝,如今又冒用他人證件,以躲避查察,仍被警方逮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