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 CHINA!台灣制憲基金會演講會挺小英 舉牌反送中

香港出生的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疾呼,「不反中國,就等死」。(記者王善嬿攝)

香港出生的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疾呼,「不反中國,就等死」。(記者王善嬿攝)

2019/06/15 21:3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台灣制憲基金會第三場「台灣站(戰)起來,拒絕一國兩制」演講會今天在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行,主持人余莓莓及基金會副執行長張俊龍等人痛批,香港「反送中」遊行顯示中共的一國兩制已經破產,呼籲民眾明年總統大選要支持顧台灣的蔡英文總統,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今天活動包括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市議員蔡文旭、王美惠、律師黃帝穎跟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梁文韜等人輪番宣講,而基金會創辦人辜寬敏身體不適並未出席,改用錄影方式現身。

李俊俋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出現,除非Over my dead body」等語,根本「畫虎爛」(台語意旨誇大不實)。《逃犯條例》要修訂的內容,是指在中國政府要求下,任何香港、台灣、中國及外國人在香港過境、工作,有必要送中國受審,就必須到中國受審,但台灣人犯法應在台灣受審判,如果香港修訂《逃犯條例》通過,以後台灣人也可能被抓,大家應支持香港「反送中」,要求撤回。

現場播放香港「反送中」影片給予聲援、支持,眾人齊舉「NO CHINA」字牌,高喊「go、go、go!台灣是寶島,no、no、no!中國尚奧古」口號,表達拒絕一國兩制訴求。

蔡文旭、王美惠輪番上台演講說,民進黨總統初選已經結束,大家要團結、明年總統大選,投票給顧台灣的蔡英文總統。

香港出生的梁文韜教援則疾呼「不反中國,就等死」,他說,香港淪陷非一朝一夕,中國以滲透香港的方式,也滲透台灣的政黨、媒體、社團甚至里長,台灣人「夢醒了沒?」呼籲支持「反滲透法」立法。

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晚在嘉義市舉辦演講會,現場觀眾齊舉「NO CHINA」牌子,表達拒絕一國兩制訴求。(記者王善嬿攝)

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晚在嘉義市舉辦演講會,現場觀眾齊舉「NO CHINA」牌子,表達拒絕一國兩制訴求。(記者王善嬿攝)

台灣制憲基金會改編兒歌為「共諜之歌」。(記者王善嬿攝)

台灣制憲基金會改編兒歌為「共諜之歌」。(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