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流標三次 鹿港轉運站BOT案11億決標

彰化縣長王惠美(右四)和帝寶總裁許敘銘(右三)等人共同按下啟動鈕,宣告彰化縣首座BOT轉運站鹿港站成功決標。(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右四)和帝寶總裁許敘銘(右三)等人共同按下啟動鈕,宣告彰化縣首座BOT轉運站鹿港站成功決標。(記者張聰秋攝)

2022/11/01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縣首座BOT轉運站「鹿港轉運站新建營運移轉案」,經縣府努力和在地企業回饋社會,由國際車燈大廠帝寶工業,以及旅館餐飲企業台中星享道集團共同投資十一億元,通過招標遴選審查,取得五十五年興建營運權。縣長王惠美表示,未來將朝複合式飯店暨客運公車轉運站模式營運。

帝寶攜手在地企業獲興建營運權

該案經過流標三次,最後得標的偟轅公司,是由帝寶工業和芳國資產開發公司成立。帝寶總裁許敘銘說,此標案符合帝寶回饋社會的最大宗旨,他找了幾十位鹿港企業在地負責人,共同參與盛事才有辦法成功,要感謝鹿港鄉親的支持,希望早日可以營運,「我們不想拖,錢都準備好了,要趕快! 」

王惠美說,因疫情關係飯店、酒店虧損累累,甚至關門歇業,在此環境下,帝寶總裁許敘銘還能號召在地企業家一起投資,對鹿港的力挺,她感恩在心。

規劃五星級酒店、客運轉運車站

轉運站基地位在建國路,將興建一座地下一樓、地上十樓的五星級酒店,旁邊結合另外一棟二樓高的客運轉運車站,包含轉運站、月台及藝術候車大道,酒店大樓規劃客房、特色餐廳和宴會廳、泳池、酒吧、私人會所和文化市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