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燕子築巢吉兆 北斗彩券行開出頭彩

北斗開出頭彩的彩券行對面有燕子築巢,彩券行老闆娘認為,帶來喜氣。(記者顏宏駿攝)

北斗開出頭彩的彩券行對面有燕子築巢,彩券行老闆娘認為,帶來喜氣。(記者顏宏駿攝)

2022/06/25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威力彩頭獎終結連十六期「槓龜」,前晚獎落北斗鎮宮後街一間彩券行,一注獨得六億一千萬元,店家說,一個禮拜前燕子來對面築巢,連續三、四次飛入店裡,感覺是來報喜,有預感會有客人會中大獎,最後開出頭獎。

謝姓業者昨天一開店門,就湧入許多顧客前來恭賀、沾喜氣,老闆開心放鞭炮慶祝。這是北斗鎮開出史上最高獎金的一次,成就一名「億萬富翁」,老闆猜測,得主很可能是「在地人」,因其彩券行位於宮後街,這條路特別窄,不好停車,客人八、九成都是騎機車來買彩券的在地人。

老闆娘說,上週對面屋簷下出現燕子來築巢,裡面共有四隻,燕子頻頻飛入店內再飛出去,她覺得這是「春燕報喜」的吉兆,沒想到竟然開出頭彩。

店家說,她們在此立店十七年,位置就在北斗奠安宮對街,初一、十五都會到廟裡拜拜,每年大甲媽遶境起駕時必經過門前,這次會出頭獎,都是媽祖婆保佑。

北斗鎮宮後街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6.1億元,民眾上門消費沾喜氣。(記者顏宏駿攝)

北斗鎮宮後街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6.1億元,民眾上門消費沾喜氣。(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