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彰縣五倍券首抽獎 登錄明截止

2022/01/14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錯過這次抽獎要再等三個月!彰化縣五倍券加碼第一次摸彩倒數計時,要搶搭抽獎首班列車須在十五日廿三時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前完成網站登錄,目前登錄金額已達廿五億元,登錄序號破四五○萬號,最大獎是青年住宅一戶!

縣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表示,光是去年十二月下半個月登錄金額就超過五億元;今年一月只用了十二天,登錄金額再增五億元,目前總登錄金額已達廿五億元,登錄發票筆數約一五四萬筆。

縣府強調,首次抽獎十七日登場,為刺激消費,最新推出「百萬序號,送萬元現金」加碼活動,也就是從第五百萬序號起,只要每逢百萬序號免抽直接送一萬元現金,只要民眾持續加快登錄發票速度,可望在首次抽獎日突破五百萬序號,屆時就會送給「第五百萬序號」幸運者一萬元獎金,下一次就是第六百萬序號也會發一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