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疑打死女友 「送行者」被羈押禁見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中)因捲入女友命案,這次在「城中城」大火事件中確定「缺席」。(記者顏宏駿翻攝)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中)因捲入女友命案,這次在「城中城」大火事件中確定「缺席」。(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1/10/17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知名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與胡姓女友投宿彰化縣埔心鄉一間汽車旅館,因口角發生衝突,陳徒手抓她的頭髮,又涉嫌抓她的頭撞擊重物致死,由於他矢口否認涉案,昨天被檢察官以有逃亡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陳修將與女友投宿汽車旅館時,曾經打電話回家告訴母親,「我要跟朋友南下到高雄」,其實,當時他與女友在汽車旅館房內吵得不可開交,原因疑似因為女友與另一男子有曖昧關係,陳男醋勁大發,對胡女施暴。疑因出手過重把女友打死,他與同事聯手將女友載到附近的彰化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醫院急救半小時仍告不治。

面對女友死亡,陳修將一臉淡定向警方說「不知道,不關我事,我醒來,她就死了!」辦案人員當面對他說「證據已經那麼充分了!你以為天兵天將會來救你這個送行者嗎?」陳修將非常篤定地說「沒錯」。

儘管罪證充分,警方條列對他不利的疑點,他仍不願承認殺害胡女,檢方見他矢口否認,諭令當庭逮捕,不到12小時被裁定收押禁見。據了解,陳修將與胡女交往多年,胡女長期都跟在他旁邊擔任助理,2人以男女朋友相稱,陳妻也默許,但陳有多次對胡女施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