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怡心園」改建喊卡 田尾人批鬧劇一場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城鎮之心計畫」工程歷經500工作天,園區2座廁所都尚未完工。(記者陳冠備攝)

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城鎮之心計畫」工程歷經500工作天,園區2座廁所都尚未完工。(記者陳冠備攝)

2021/07/26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為改善田尾公路花園「怡心園」門面,去年2月獲內政部營建署前瞻計劃補助1.28億元,進行「城鎮之心計畫」,將原有地標牌樓打掉,整建為一座大型共融遊具公園,沒想到包商無法完工並要求解約,縣府也無意重塑新地標,到頭來公園只剩下草皮,如此荒腔走板的改建案引起商圈業者與鄉民不滿,直言根本是殘害田尾觀光的鬧劇。

蓋了1年多 只有2間半成品廁所

田尾公路花園是彰化觀光景點之一,縣府有意將入口「怡心園」改造為7.2公頃大的綠地公園,並設置大型雙塔式共融遊具,成為新時代地標,工程從去年2月動土,至今只蓋了2間半成品的廁所,最離譜的是,包商竟無法承造遊具,今年6月還主動寄存證信函到縣府,要求終止工程合約。

包商無法完工 縣府:將重新設計

彰化縣政府表示,未完工部份將重新設計,預定8月上網招標。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田飛鵬表示,怡心園改建工程因變更排水與清明掃墓等問題,承包商要求延後工期,但至6月工程仍無法完成,該案請款項約9千餘萬元,已執行約5千多萬元,縣府於6月28日對該廠商終止契約。

鄉民巫宗祐表示,當初為了保留「怡心園」牌樓,還發起連署,結果還是被拆除,若政府真是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態要改善那就算了,最後竟然說遊具不蓋了,花1.28億連休閒遊憩設施都沒有,比一座公園還不如,根本就是欺騙田尾人,鬧劇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