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桌鹿港潯味甲子宴 1分12秒訂光

鹿港潯味甲子宴首度推出,限量60桌,創下1分12秒就宣告爆滿的秒殺紀錄。(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潯味甲子宴首度推出,限量60桌,創下1分12秒就宣告爆滿的秒殺紀錄。(記者劉曉欣攝)

2020/09/22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秒殺!今年首度推出的「鹿港潯味甲子宴」,昨天上午8點半開放網路報名,限量60桌只花了1分12秒就宣告爆滿,完美示範「秒殺」的搶手度,搶不到的民眾非常扼腕,希望在明年能擴大辦理!

鹿港廟口商圈協會今年首度推出「鹿港潯味甲子宴」,在地9家超過一甲子老店都拿出招牌菜,因數量有限,每桌只要6000元,消息一曝光就大轟動,主辦人員電話接到手軟,許多人想靠關係報名,但主辦單位強調,一律採網路報名,不會增加桌數。

今年只辦一場 不會加桌

「這也太誇張了吧!」許多民眾昨早不到8點半就守在電腦前,時間一到馬上把報名表送出,網路報名系統瞬時額滿,限量60桌只花了1分12秒就宣告爆滿。不少民眾希望今年能再辦一場。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只辦一場,也不會增加桌數,至於明年要不要續辦?目前尚未決定。而「鹿港潯味甲子宴」推手陳慧玲指出,今年一推出就受到歡迎,明年也很想繼續辦理,前提是必須找到協辦與合作的單位或廠商,才能在品嘗鹿港在地美味的同時,還能欣賞舞台表演。

11/7晚 彰濱台玻館登場

「鹿港潯味甲子宴」將於11月7日晚上6點在彰濱工業區台灣玻璃館登場,每桌6000元可以品嘗12道菜,有9家超過一甲子老店參與,分別端出無粉的蚵仔煎、石花糕、鳳眼糕、彩頭酥、蒸丸、鰻粽、小丸子。此外,今年最特別的是「蔴荖潤餅」,就是用潤餅皮包著蔴荖吃,原本是鹿港人清明掃墓的餐點,這次端上甲子宴,讓民眾品嘗到最在地的鹿港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