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防疫小旅行 9大遊程千元有找

縣府昨天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疫情退散.彰化觀光活力再現」記者會,場面熱鬧滾滾。(記者張聰秋攝)

縣府昨天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疫情退散.彰化觀光活力再現」記者會,場面熱鬧滾滾。(記者張聰秋攝)

2020/06/03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迎接後疫情時代來臨,彰化縣政府與民間團體共推「防疫小旅行」,目前規劃九大主題的郊遊路線,單日每人一○○○元以內有找,最低三九九元就有。

提供百間住房 招待防疫英雄

縣府昨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舉辦「疫情退散.彰化觀光活力再現」記者會,連遊樂園裡很夯的恐龍人偶和觀光工廠裡老少咸宜的「王博士」人偶都來湊一腳,場面熱鬧。縣長王惠美宣布,在員林紅樓商旅提供一○○間住房和祥安巴士免費專車接送下,縣府將招待一○○名防疫英雄來彰化二日遊。

消費滿500元 憑發票可抽獎

另外,縣府與產界策略聯盟,推出振興彰化縣觀光方案,六月十五日到九月十五日,民眾在彰化旅遊,只要消費滿五○○元憑發票參加抽獎,總獎項市值五十萬元,其中,最高獎金現金五萬元,希望給遊客驚喜。

團體一日遊 上網或電話查詢

縣府與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田尾公路花園協會、金興社區發展協會等民間團體,共同推出九大旅遊主題的一日遊,行程費用從三九九元到九五○元都有,旅遊行程詳情,可上彰化縣旅遊資訊網查詢,網址是:https://tourism.chcg.gov.tw/或電洽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04)7287488詢問報名方式。

吃遍田中庄腳好滋味等主題

九大旅遊主題有吃遍田中庄腳好滋味,也有穿越時空漫遊懷舊老街,以及農村深度體驗之旅,還有社頭清水岩的綠野仙蹤森呼吸小旅行,更有二水鄉八堡圳單車小旅行,各行程由當地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或社區發展協會精心策劃精緻旅遊,就是希望民眾來彰化踏青,愜意享受防疫新生活的樂趣。另外,縣府規劃出廿條小旅行的建議路線,讓民眾說走就走、隨性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