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環局清查報廢車輛驚見「木乃伊」 追查竟是失蹤3月男子

彰化縣環保局清查報廢車輛,驚見車上躺有男屍。(民眾提供)

彰化縣環保局清查報廢車輛,驚見車上躺有男屍。(民眾提供)

2022/07/05 16:4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環保局上月在大村鄉美港路上清查廢棄車輛時,發現一台報廢計程車上疑似有人,警方據報到場打開車門確認,驚見一男子躺在副駕駛座,身體已呈現「木乃伊」狀,相當驚悚。警方事後清查,死者為失蹤3個月的蔡姓男子,昨日通知家屬將遺體領回。

警方表示,6月21日接獲環保局報案,在清查廢棄車輛時車上發現不明男屍,警方到場時,男子身穿藍色短袖衣褲,身體已經呈現乾屍狀態坐在副駕駛座,由於男子身上沒證件,身分一度無法辨認,經查多時,才確認死者為失蹤3個多月的57歲的蔡姓男子,經檢方相驗外表無他殺跡象,無名乾屍案宣告偵破。

環保局表示,該案車輛廢棄在美港路一段旁的排水溝多時,依規定先在車上貼公告,請車主處理,6月17日複查無動靜,進行車身外觀拍照,21日入檔整理照片時,同仁發現車子副駕駛座疑似有具人體,覺得怪怪的趕緊報警,隨後與警方到場查看,才驚覺裡面真的有人。

偵辦警方表示,死者身上無證件可辨識身分,但發現該車輛是事故車,調閱相關資料找到當時拖吊業者,其業者供稱,半年前拖回該車輛後,打算維修出售,可是車鎖壞了一直閒置至今,並不清楚何時有人跑進去車內。

員林偵查隊表示,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相驗,經DNA比對,為大村鄉民蔡姓男子,又查蔡男經家屬通報失蹤3個月,請家屬確認衣物無誤,遺體已由家屬領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環保局複查該報廢車輛,從照片發現副駕駛座躺有男屍,嚇得報警。(民眾提供)

環保局複查該報廢車輛,從照片發現副駕駛座躺有男屍,嚇得報警。(民眾提供)

彰化縣環保局清查報廢車輛發現車上有人,警方獲報打開車門發現已死亡多時。(民眾提供)

彰化縣環保局清查報廢車輛發現車上有人,警方獲報打開車門發現已死亡多時。(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