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摩鐵雙屍命案家屬痛哭 女子不久前流產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陳立興表示,家屬透露廖女曾流產過,但懷孕與否必須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陳立興表示,家屬透露廖女曾流產過,但懷孕與否必須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記者劉曉欣攝)

2022/06/25 20: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今日傳出摩鐵雙屍命案,已婚蘇男與未婚廖女在入住第5天雙雙陳屍在床上;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陳立興表示,男子額頭有子彈進去,卡在後腦勺;女方頸部有壓痕,眼部有紅色血跡點,根據女方家屬透露,廖女曾流產過,目前並未懷孕,但真正死因與懷孕與否,或是否有二次加工自殺,都仍待解剖才能釐清。

28歲蘇男與22歲廖女都是台中人,在6月20日入住員林某汽車旅館,業者並未發現兩人有任何異狀或是爭吵,兩人有時開車出去,有時則是蘇男騎機車出去,最後一次離開房間是在昨天傍晚,直到今天上午11許打電話都沒有人接聽,業者才去敲門。

業者一進房間就發現兩人躺在床上,蘇男頭部以下蓋著棉被;廖女則是臉部蓋著小毛巾,穿著上衣與內褲,但全身已經冰冷,房間內沒有血跡,也沒有異狀,只有兩人入住時所帶進來一隻白色貓咪。

蘇男的父母從台中趕來,無法置信兒子竟然走了,蘇男是家中的老么,已婚有兩個小孩,大約6、7歲左右,蘇家父母不停的啜泣,蘇父說,沒有跟兒子同住,兒子會回來看父母,但停留時間不長,如今就怕媳婦難以接受這個無情的打擊。

廖女的母親趕到彰化殯儀館,40多歲的廖母只有這個女兒,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廖母知道女兒先前懷孕,大約在1個月前流產,沒想到,再見女兒卻是天人永隔。

彰化檢警今天進行相驗,初步發現廖女並未掙扎,但是否有外力介入,或是有孕在身,都要擇日解剖才能確認,由於廖女的臉部蓋有小毛巾,為了釐清死因,檢警也查扣房間內的浴巾進行調查,由於廖女頸部有壓痕,也不排除蘇男先將廖女悶死,再舉槍自轟身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廖女的媽媽從台中趕來,無法接受再見女兒已天人永隔。(記者劉曉欣攝)

廖女的媽媽從台中趕來,無法接受再見女兒已天人永隔。(記者劉曉欣攝)

蘇男的母親(圖左一)痛哭失聲,難以相信兒子已經走了。(記者劉曉欣攝)

蘇男的母親(圖左一)痛哭失聲,難以相信兒子已經走了。(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