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二林白雪皚皚蕎麥花開 人氣不輸「海空步道」

彰化二林鎮香田國小附近,上百公頃的蕎麥花目前正盛開,一望無際的雪白,成為彰化縣西南角另一熱門景點,人氣不輸另處景點「海空步道」。(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二林鎮香田國小附近,上百公頃的蕎麥花目前正盛開,一望無際的雪白,成為彰化縣西南角另一熱門景點,人氣不輸另處景點「海空步道」。(記者顏宏駿攝)

2021/11/27 15: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海空步道」自今年9月開幕啟用以來,吸引爆多的人潮,現在這條旅遊路線又多了一個「打卡景點」,它位於二林鎮香田國小附近,上百公頃的蕎麥花目前正盛開,一望無際的雪白,成為彰化縣西南角另一熱門景點。

今天二林鎮公所在蕎麥花田舉行「愛在蕎麥花開時」活動,最有看頭的就是白茫茫的蕎麥花勝景,公所特別打造一個「打卡紅框」,遊客爭相前來跟廣袤無垠的蕎麥花田拍照。

從台中市前來的李姓遊客說,這裡的景色更勝「海空步道」,快門隨便按,既漂亮又浪漫,她從未看過蕎麥花,今天大飽眼福。

二林鎮長蔡詩傑說,蕎麥是二林鎮的特產,產地十分集中,過去因為缺少行銷,每到「白雪盛開」只有二林人獨享,非常可惜,這次他們取得農委會水保局經費與「伯立歐蕎麥公益線上路跑接力」活動結合,邀請到陳子強及梁佑南等多位藝人獻唱和籌募建伯立歐家園。

他說,二林鎮約有近200公頃的蕎麥田,每年一期稻作收割完,農民就灑籽種植,約11月時蕎麥花盛開,花期近1個月。

面對蕎麥花開場景路跑,輕鬆又愜意。(記者顏宏駿攝)

面對蕎麥花開場景路跑,輕鬆又愜意。(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