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鵬堅被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貞昌:逝者無法為自己洗冤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到彰化火車站視察鐵路高架化建設。(記者張聰秋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到彰化火車站視察鐵路高架化建設。(記者張聰秋攝)

2021/10/20 15:5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已逝的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被爆出是調查局長期臥底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視察彰化市時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肯定江鵬堅對民進黨的貢獻,但也感慨死者無法對自己辯解,洗刷冤屈。

蘇貞昌表示,台灣經過全世界最長的戒嚴,當年國民黨用各種手段監控人民、壓迫許多受害者,至今都還餘悸猶存、傷痛仍在,轉型正義就是在挖掘真相,希望達到了解真相、和解、團結、一起向前走

話鋒一轉,蘇貞昌指出,江鵬堅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又敢扛起黨主席,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敢,更要多麼的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我很懷念他,肯定他所做的貢獻,希望大家一起來建設國家,大家更團結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