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婦女節彰警局長送花給女警 語出驚人:恁老師ㄌㄟ!

今天是38國際婦女節,彰化縣警察局長許錫榮(中)致贈玫瑰花給女警,還說時代已變,不論男女都要自立自強。 (記者湯世名攝)

今天是38國際婦女節,彰化縣警察局長許錫榮(中)致贈玫瑰花給女警,還說時代已變,不論男女都要自立自強。 (記者湯世名攝)

2021/03/08 10:3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今天是38國際婦女節,彰化縣警察局長許錫榮致贈玫瑰花給女警時,致詞時幽默的要在座女警對老公、小孩有不滿的都可以說出來,緊接著語出驚人說他對兒子很不滿意,有女友就忘了爸媽,「恁老師ㄌㄟ!」惹得全場哄堂大笑,許錫榮還笑說:「兒子還要我獨立一點」。時代已變,不論男女都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警局局本部女性職員今天在會議室接受警察局長許錫榮贈送玫瑰花,他並祝福大家:「婦女節快樂!」還笑說:「下次送花還要附帶彩券。」

許錫榮致詞時不僅用語幽默,還不忘自嘲,他說兒子養的狗有沒有吃東西,比父母有沒有吃還重要,以後結婚不常見面,「還要我獨立一點」,看來他以後要搬去老人院了。他還說,時代變了,不論男女都要自立自強,他跟老婆說乾脆來寫生前契約書,讓他先走,他老婆說不行要讓她先走。

許錫榮說,他自從回來彰化服務就戰戰兢兢,他期望以後再回來彰化,能做到不要被人講壞話。做局長的壓力很大,彰化縣不可能百分百不發生治安事件,但發生了就全力偵辦,因此他過年期間完全不敢離開彰化縣,他在彰化比較重視的是詐騙,車手只要在彰化全部都抓到,其次是交通,死亡事故會造成兩方家庭破裂,因此交通宣導徹底執行。

根據彰化縣警局統計,目前全縣女性警職人員人數逾400人,約佔全縣警局的15%,比例相當高,可見女性投入警職逐年增加,也愈來愈獲得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