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自撞轎車昏迷 路人CPR救回一命

彰化市彰南路段本月21日早上發生女騎士不知何故突然自撞路旁轎車的摔車意外。(記者張聰秋翻攝)

彰化市彰南路段本月21日早上發生女騎士不知何故突然自撞路旁轎車的摔車意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20/10/23 11:3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1名41歲女子,2天前(21日)早上騎車上班途中,行經彰化市彰南路,不知何故疑似自撞停放路旁轎車,瞬間人車倒地造成顱內出血,民眾路過目睹意外,有人幫忙維持交通狀況,更有1位女民眾趕緊停下機車,幫倒地女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搶救,直到救護人員趕抵緊急送醫搶救,挽回一命。

這起意外事故被民眾住家監視錄影器拍下,影像今天曝光,案發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車流量很多,女騎士騎到案發地突然撞上停靠路旁轎車,猛烈撞擊力道,造成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騎士倒地後昏迷不醒,多位民眾伸出援手,有人報案,有人在事故後方指揮交通,更有1位女民眾走到女騎士前,發現女騎士叫不醒,已有施做CPR搶救的必要,隨即進行CPR救治。

彰化交通分隊長張峻豪指出,這起車禍幸好有路過的熱心路人幫忙及時施行CPR,並路人報案叫救護車,緊急把女 騎士送醫搶救,女騎士目前在醫院觀察中;遭機車撞擊的路邊停車車輛,初步現場量測停靠位置符合規定,肇禍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鑑定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彰化東區消防分局小隊長蕭俊雄指出,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女騎士意識模糊,依搶救流程把女騎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