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一口氣來了30位外送員 只為這群小孩送愛心

彰化家扶中心一口氣來了30位foodpanda外送員送來民生物資給家扶兒。(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家扶中心一口氣來了30位foodpanda外送員送來民生物資給家扶兒。(記者劉曉欣攝)

2020/09/16 18:3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是誰點了超級大餐,能夠一次叫得動30位foodpanda外送員?原來是來自彰化縣各地的外送員,利用休假時間,載來民生物資到彰化家扶中心,親自送到家扶兒童的手上!

「哇!好多的foodpanda!」彰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看到外送員都非常興奮,因為平常只能在路上擦肩而過,如今卻是看到這麼多位的外送員,以及裝有粉紅可愛外送箱的機車,家扶中心還特別手作foodpanda外送箱,讓小朋友背著外送箱,騎著腳踏車來迎接外送員來送愛心。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今天是由外送平台foodpanda總公司發起的送愛活動,號召30位外送員在彰化市集合,一起親送民生物資,包括洗髮精、沐浴乳與洗衣精來給彰化家扶的孩子。

今天到彰化家扶中心的外送員,有的遠從溪州騎機車來響應,先是騎到彰化市集合,再一起騎到和美鎮,也讓所有的家扶兒都很感動,覺得外送員不只是風吹雨淋都要出門,不只是辛苦,更需要熱情,才能持續做下去,連休假日到來送暖送愛心,真是感人。

foodpanda外送員送民生物資到彰化家扶中心。(記者劉曉欣攝)

foodpanda外送員送民生物資到彰化家扶中心。(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