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山情侶禁地?全國最大未婚聯誼8/22要破魔咒!

彰化市長林世賢(後戴帽者)和2對結婚滿60年夫婦(右後方)及小朋友們歡迎大家22日參加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活動。(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林世賢(後戴帽者)和2對結婚滿60年夫婦(右後方)及小朋友們歡迎大家22日參加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活動。(記者湯世名攝)

2020/08/12 17:4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八卦山一直以來都有個魔咒,相傳曾有一對相愛的情侶得不到家人祝福,在大佛前「立誓怨恨世間情侶」,並在佛像耳垂處輕生,後來就有情侶到此就會分手的說法,也因此一魔咒,八卦山曾被傳為「情侶禁地」。為了打破情侶禁地魔咒,市公所在八卦山天空步道搭起1公里長的銀河光雕幸福鵲橋,將於22日在天空步道、大佛風景區舉行今年全國最大場的未婚聯誼活動,讓參加的未婚男女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市長林世賢表示,市公所精心為全台未婚青年男女舉辦的「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未婚聯誼活動,將於22日上午10點起至晚上7點,在彰化藝術高中體育園區、天空步道、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行,將浪漫進行長達9個小時。今年接受報名對數為125對、共250人參加,可說是全國最大場次的未婚聯誼活動,更首創報名參加者即可參加萬元禮券的摸彩活動,將有4名幸運兒可帶回萬元禮券。

同時,市公所也將為參加聯誼的青年男女安排豐盛的BUFFRT及精緻下午茶,參加聯誼者另可獲得參加禮、配對成功者另有配對禮;此外,凡參加聯誼活動認識交往並於林市長任內締結連理者,贈送結婚禮60吋電視機一部。

當天自上午10點起,先在彰化藝術高中體育園區進行聯誼活動;隨後,活動的最高潮,將從晚間6時掀開序幕,由林世賢帶領所有參加未婚聯誼者、6對結婚滿60週年的鑽石婚夫婦、80對三代同堂以及所有民眾,步履幽緩地走過天空步道-全國最長鵲橋。凡是參加漫步鵲橋且走完全程者,即贈送精緻螢光棒、餐點1份(共4千份),三代同堂以上的家庭成員一起走過鵲橋者即贈送500元禮券,採事先報名前50個家庭可獲得禮券,所有參與走鵲橋活動者可參加摸彩活動,獎項有iPhone手機、50吋電視機、iPad平板電腦、智慧型手環、小米行動電源、藍芽音箱、禮券等大獎,價值超過10萬元。

為了這場浪漫華麗的盛會,八卦山九龍池廣場當天也將搖身變成情人音樂會舞台,為情人節帶來別開生面的浪漫氛圍,音樂會邀請多組知名藝人包括有INTERDREM、徐樂芸、黃昺翔、黃奕儒、魏嘉瑩、林芯儀等人深情演唱,讓天下有情人們感受濃濃的愛意與幸福。林世賢誠摰歡迎天下有緣人、有情人,攜手來彰化一起聽音樂、逛市集及觀賞夕照美景,漫步全台最長的鵲橋、幸福美滿一輩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2日的未婚聯誼暨漫步鵲橋活動將有6對結婚滿60週年的夫婦攜手幸福同行,彰化市長林世賢(右1)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記者湯世名攝)

22日的未婚聯誼暨漫步鵲橋活動將有6對結婚滿60週年的夫婦攜手幸福同行,彰化市長林世賢(右1)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