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圖揭曉民進黨彰化主委改選結果 邱建富VS許廣東

今晚7點25分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公布主委開票結果。(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今晚7點25分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公布主委開票結果。(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2020/05/24 20:27

準備很久了 邱建富:2022贏回彰化百里侯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黨職改選結果今晚揭曉,投票率高達79.59%,尋求連任的邱建富獲得2987張選票,擊敗對手許廣東僅獲得1541張選票,大勝1446張選票,得票數刷新邱建富5次參選主委的新高。

選票狂掃北彰和南彰,60歲的邱建富今晚表明,2022年彰化縣是最有機會贏回百里侯縣長寶座的縣市機不可失,他將會秉持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創下史上新高票的氣勢,來打贏2022年的選戰。

邱建富受訪指出,選後最重要的團結,他將會主動溝通,針對黨員提出的問題也會主動一一答覆,牽涉到黨紀的部分,他朝情理法兼顧,會集結黨內團結力量把勝選列入最主要目標,他會借重黨主席、中央各系統,共同團結地方。

邱建富感謝黨員支持,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這段時間聽到的建議他會溝通改進,整合黨內團結是現在最重要課題,他連任後將對2022年選舉做最好準備,包括縣議員提名人數,鄉鎮市長每個地方都要提出適當人選,代表則要挖掘人才,村里長更要找出年輕人參選。

邱建富表示,2022年縣長選舉他準備很久,若有比他優秀人選也可以一同競爭,目標要讓民進黨在2022年贏回彰化縣長的執政權。

從抬轎變坐轎,首度出馬參選的許廣東是事業有成的商人,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是民進黨選舉的後盾,他尊重選舉的結果並表示,民進黨有其民主機制,經過這次選舉,由黨員循民主機制投票,結果由黨員投票決定,他尊重,2022年5合1選舉,他會全力支持經過初選機制選出的人選,支持民進黨已30年了,未來也會一本初衷繼續支持。

許廣東表示,選舉起步慢,對手(指邱建富)選戰經驗豐富,2屆議員、2屆市長、1次縣長黨內初選、5次主委參選,他快樂參選,平常心看待選舉的輸贏結果,下屆縣長提名人選要由初選機制決定。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連任成功。(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連任成功。(記者張聰秋攝)

許廣東初試啼聲,主委第1戰首嘗敗戰,他平常心看待。(記者張聰秋攝)

許廣東初試啼聲,主委第1戰首嘗敗戰,他平常心看待。(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