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這選區1級戰區 藍將型男背收復失土暴瘦5公斤

選戰不到1個月,彰化縣第2選區選情膠著,戰況激烈,被視為1級戰區,國民黨該選區候選人張瀚天(左2)背負收復失土的任務。(記者張聰秋攝)

選戰不到1個月,彰化縣第2選區選情膠著,戰況激烈,被視為1級戰區,國民黨該選區候選人張瀚天(左2)背負收復失土的任務。(記者張聰秋攝)

2019/12/14 12: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不到1個月,彰化縣第2選區選情膠著,戰況激烈,被視為1級戰區,民進黨黃秀芳拚連任,無黨籍黃玉芬2度參選,國民黨候選人張瀚天背負收復失土的任務,選戰打得辛苦。

2016立委選舉,當時第2選區7搶1,民進黨、國民黨、無黨還有多個小黨,選舉結果民進黨黃秀芳獲得超過4成5、7萬3000多選票,擊敗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林滄敏,林拿下約4成、6萬5000多選票,黃玉芬獲得1萬2000多選票、得票率7.6%,其他小黨和無黨被綠藍遠遠甩開。

再往前推4年,2012年2搶1,綠藍對決,林滄敏拿下超過5成5選票讓首次參選立委的黃秀芳吃到閉門羹,以約4成4得票率敗選。

政壇人士以本屆和上屆第2選區立委選情結果分析,該選區是全縣公民數最多、也是首善之區的行政區,中間選民和年輕、首投族票源多,沒有特別的政黨傾向,選人不選黨,不只第3勢力積極開發,綠藍更大意不得。

選戰進入衝刺期,張瀚天競選總部今天(14日)和明天(15日)下午2點,各在花壇夜市、芬園夜市成立後援會,活動以「瀚我一起DIY、耶誕FUN電影」茶會方式進行,邀請親子同樂一起喝下午茶、射飛機、玩叉奇DIY、看蚊子電影院《玩具總動員4》。

51歲的張瀚天,身材原來就不胖,但近月來,他的標準身材又瘦了一大圈,外表看來至少瘦了5公斤,他也不否認並說,這次投入立委選舉,從選舉初期民調都是穩定領先中,目前雖受大環境影響,與對手之間的差距稍有拉回,但是對於選舉結果,他還是抱持樂觀的態度,也會利用選前最後衝刺時間繼續努力。

張瀚天表示,這次選戰打得艱辛,因為綠營幾乎是從中央到地方「全黨打一人」,將首要目標瞄準他,他除了勤走地方,加強讓民眾知道過去近30年來服務地方的政績,並打出「造橋篇」、「口碑篇」、「汙點篇」等短片,讓選民真正了解他,最後階段選舉策略放在「反抹黑」,尤其針對近來接連出現「假民調、真抹黑」惡質手段,加強宣導說明,並以徒步掃街,拉近與選民的距離,希望真心換來選民的支持。

51歲的張瀚天,身材原來就不胖,但近月來,他的標準身材又瘦了一大圈,腰身明顯,沒有中年大叔的「鮪魚肚」,看起來像「型男」。(記者張聰秋攝)

51歲的張瀚天,身材原來就不胖,但近月來,他的標準身材又瘦了一大圈,腰身明顯,沒有中年大叔的「鮪魚肚」,看起來像「型男」。(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