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選5次終結歹戲 美女刺客看不慣「藍綠鬧劇」

黃玉芬的雙親一路陪同女兒闖盪政壇。(記者張聰秋攝)

黃玉芬的雙親一路陪同女兒闖盪政壇。(記者張聰秋攝)

2019/12/14 10:5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戰況激烈的彰化縣第2選區3搶1,無黨籍的黃玉芬10年來累積5次參選經驗,做過市民代表、縣議員,參選過立委和彰化市長,不僅有「美女刺客」的稱號,更因為擅長捕蜂,被冠上政壇「女王蜂」,這回與尋求連任的黃秀芳再度對壘,同時挑戰本屆縣議員在該選區最高票當選的張瀚天,壓力不在話下。

37歲、2度披立委戰袍的黃玉芬打出理性政治的訴求,她說,面對2位藍綠候選人,一邊忙著把她抹紅,一邊則用側翼攻擊她是綠營來分票的,但政績會說話,就職議員時期,就達到全國提案數通過的最高紀錄,所以政績就是她的高顏值。

黃玉芬指出,以往鄉親總在藍綠的選舉操作下,族群漸漸的撕裂與仇恨彼此,國家因而四分五裂,卻很少聽到有人支持第三勢力而被砲轟,大家應該冷靜探究其原因,台灣要的是理性政治,不在於撕裂族群來取勝,而是讓社會共榮共存。

黃玉芬表示,國民黨要人民給他機會,民進黨也要人民給他機會,都說讓他們國會過半,才有機會做事,結果給他們機會的結果,人民沒有翻身的機會,只有挨打的份,她有能力、肯做事、不貪汙,挨家挨戶拜票時許多鄉親抱怨看不慣「藍綠鬧劇」她相信縣民會覺醒會用選票終結歹戲,給她機會進軍國會。

黃玉芬10年來累積5次參選經驗,做過市民代表、縣議員,參選過立委和彰化市長,政壇圈被封為「美女刺客」。(記者張聰秋攝)

黃玉芬10年來累積5次參選經驗,做過市民代表、縣議員,參選過立委和彰化市長,政壇圈被封為「美女刺客」。(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