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而不選?前北斗鎮長登記選立委 「不跑攤」沒看板

前北斗鎮長楊麗香。(楊麗香提供)

前北斗鎮長楊麗香。(楊麗香提供)

2019/12/06 20:3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前北斗鎮長楊麗香登記參選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讓原本單純的選局頻添變數,但楊麗香自從登記後轉趨低調,也鮮少在地方跑攤,也無選舉活動,外界臆測她可能「競而不選」。

對此,楊麗香說,她的參選是迎合選民的期待,她希望擴大服務的層次和範圍,短期內不會有選舉動作,但選民對她的期待仍很高。

楊麗香登記至今超過一個星期,但連一面看板都未設立,個人臉書也未發文說明自己參選動機和想法,地方不斷有她「競而不選」的聲音。

據了解,在她登記後,國民黨縣黨部已與她接觸溝通,希望她以大局為重。國民黨對於謝衣鳳勝選仍深具信心。

楊麗香登記參選,形同挑戰黨紀,但國民黨目前對她仍好言相勸,最低限度是不進行選舉活動,不設競選總部,而楊麗香至今也謹遵「黨內潛規則」,仍未現身「跑攤」,因此,黨部至今也未以黨紀伺候。

楊麗香擔任兩屆北斗鎮長,以女力崛起,為北斗鎮政帶來新氣象,卸任後由夫婿李玄在接棒,兩人向來都是國民黨的堅定支持者,這次為何楊麗香在最後一刻出馬,地方街談巷議不少,但夫妻兩人都「以不變應萬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