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冠軍帽「英」姿網路瘋傳 小英本人最愛這張!

總統蔡英文戴冠軍帽,「英」姿煥發照構圖完美,掀起網路瘋傳,據說小英本人也非常喜歡。(邱建富提供)

總統蔡英文戴冠軍帽,「英」姿煥發照構圖完美,掀起網路瘋傳,據說小英本人也非常喜歡。(邱建富提供)

2019/10/18 14:5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到彰化縣順澤宮參香,獲贈這陣子舉國超夯的「冠軍帽」,小英收到帽子時當場戴上,「英」姿煥發的帥氣模樣被拍照後PO網,引發網路瘋傳,民進黨彰化市前市長、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指出,他在這張帥氣照片貼上「2020台灣要贏,懇請支持蔡英文」字樣,連小英本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看了都非常喜歡。

小英於10月16日抵達順澤宮,成為第一位到順澤宮參拜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拿到「冠軍帽」時還前看後看,仔細端詳後才戴上,戴上冠軍帽時的「英」姿正巧被民眾拍下,轉傳給前彰化市長邱建富,邱建富也在照片上進行後製,成為絕佳宣傳品。

邱建富說,順澤宮因冠軍帽一炮而紅,大批民眾到廟裡求帽,作為勝利象徵,郭台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也曾戴上冠軍帽,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都曾戴著冠軍帽亮相,但這些人都未親臨順澤宮,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參訪,第一站就選擇到順澤宮參香,也是唯一一位親自到順澤宮參拜的總統參選人,小英拔得頭籌,親自收到帽子時笑得合不攏嘴。

他說,他在看到這張照片時,當下就覺得小英戴上冠軍帽瞬間的舉手投足,整個構圖相當完美,因此進行後製,且在後製完成後,把照片傳上網路,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據來自民進黨中央的消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本人看了照片都非常喜歡。

邱建富說,這頂冠軍帽有神明蓋印加持,明年2020總統大選大家一定要讓蔡總統再次高票連任。

總統蔡英文(左2)日前蒞臨彰化參訪,展現親民一面。(邱建富提供)

總統蔡英文(左2)日前蒞臨彰化參訪,展現親民一面。(邱建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