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募娃娃 好成績就能夾

透過募集,家扶已收到5、600隻娃娃與商品,但仍有1成破損破舊被淘汰。(記者陳冠備攝)

透過募集,家扶已收到5、600隻娃娃與商品,但仍有1成破損破舊被淘汰。(記者陳冠備攝)

2019/10/09 23:2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歡迎大家來捐娃娃!彰化家扶中心員林兒少新館即將落成,有夾娃娃機業者為鼓勵學生學習,捐贈2台夾娃娃機,只要成績好的學生就能免費享受夾娃娃樂趣,目前已經募了5、600隻娃娃、商品,其中包括全套史努比系列娃娃,令人愛不釋,手但也淘汰了約1成破損髒污的娃娃。彰化家扶呼籲,請捐贈9成新娃娃,讓弱勢小朋友也能體驗夾娃娃樂趣。

夾娃娃機正夯,但因為夾取成功率不高,對經濟弱勢的家扶童而言,不敢隨意嘗試,有業者希望家扶學童們都能輕易體驗,因此捐贈夾娃娃機,為讓每位家扶童都能夾到自己喜愛的娃娃,彰化家扶透過募集,收到5、600隻娃娃,其中更有善心人士一口氣捐出70隻全新的娃娃,令不少學童充滿期待。

善心人士葉濬明表示,這些娃娃都是兒子的戰利品,從幼稚園就開始夾,不過每次只給1、2枚硬幣,沒想到兒子太會夾,竟然都能夾到,目前兒子就讀高三,很久沒碰夾娃娃機,看到家扶募集娃娃訊息,雖然這些都是成長點滴,跟兒子商量後,決定捐出,希望讓更多人得到喜悅。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說,兒少新館即將在本月26日啟用,有業者特別捐贈2部抓娃娃機,充滿新意,但沒有娃娃,只好對外募集,家扶也希望善用捐贈者美意,只要來家扶當志工或成績進步至90分~100分者,就能得到2至5枚代幣夾娃娃,作為鼓勵,讓弱勢小朋友感受社會的愛心。

請不要捐破舊的娃娃!王震光說,民眾捐出全新的娃娃,讓家扶很感動,但也有人是淘汰家裡不要的破舊娃娃,收到這些娃娃家扶也只能淘汰,否則讓小朋友夾到髒汙破損的娃娃,可能也會很失望,請大家捐贈娃娃時要考慮小朋友的心情,最好能捐9成新以上的娃娃。

彰化家扶募集娃娃布偶,不少模樣可愛,連志工們都愛不釋手。(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家扶募集娃娃布偶,不少模樣可愛,連志工們都愛不釋手。(記者陳冠備攝)

家扶募集布娃娃,有民眾捐出一系列史努比玩偶。(記者陳冠備攝)

家扶募集布娃娃,有民眾捐出一系列史努比玩偶。(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