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陳文彬:韓一點都不好打,民進黨切莫揶揄...

陳文彬説,韓國瑜一點都不好打,民進黨切莫輕敵。(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陳文彬説,韓國瑜一點都不好打,民進黨切莫輕敵。(記者顏宏駿翻攝)(記者顏宏駿攝)

2019/07/15 15: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導演陳文彬表示,這將是台灣首次與中國共產黨在台灣社會,面對面的短兵戰鬥,民進黨切勿輕敵,更不要再揶揄對手,要告訴支持者如何展開「保台任務」。

陳文彬說,越是揶揄、諷刺韓國瑜,認知上的社會階級差異會越來越大,他很擔心日後選戰會被操作成韓國瑜是台灣社會眾魯蛇的代表,他是跟大家都一樣的庶民。因為他魯蛇,所以犯錯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反之民進黨會被反操作成權貴、權鬥、眼光高、愛吵架、不做事等形象。

陳文彬表示,選戰中的台灣社會將形成一種下層階級(藍)對抗上層階級(綠)的鬥爭。雖然這是完全顛倒社會現實的,卻隱然是一種凝聚中的社會氛圍。韓國瑜出線,代表民進黨面對的是漫無章法、游擊隊式的韓式打法。所有你覺得荒謬、好笑、沒理由、征服宇宙般的夢幻囈語,在自認同屬中下階層人們來說,一點都不誇張、不過份,而這也是韓鐵粉凝聚的動力。

陳文彬表示,此刻民進黨面對的並不是國民黨的韓國瑜,而是經中國共產黨受訓、改裝過後的韓國瑜,這是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對手,千萬不要輕敵。

陳文彬奉勸黨內所有諷刺、揶揄、幽微、震怒的抱怨跟攻擊都可以停止了,接下來是面對面的肉搏戰,是街頭巷弄的游擊戰、是市場廟埕的宣傳戰。

他表示,「抗中保台」的戰場就在這一役,年青人有強烈的「亡國感」,「反紅媒」時他們願意走出來,但面對台灣的存亡之秋,有多少人願意走入人群、忍辱說理,這些力量如何整合?年青人要作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