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臥公墓坑洞內 彰化無名屍死因待查

彰化和美傳出無名屍倒在寶嘉里公墓的坑洞,坑洞剛好就在棺木上方。(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和美傳出無名屍倒在寶嘉里公墓的坑洞,坑洞剛好就在棺木上方。(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6/20 14:2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盜墓不成反身亡?彰化和美傳出無名屍倒在嘉寶里公墓的坑洞,坑洞剛好就在棺木上方,坑洞旁還有現鐵鍬等工具;檢警相驗後仍無法確認死因,將進行解剖,但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和美警方表示,本月15日有民眾在公墓發現有男子倒在墓地坑洞內,發現時已氣絕多時,而男子在坑洞內是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方式倒在坑洞內,

加上坑洞為長70公分,寬50公分,深約90公分,確實並不尋常。

警方調查發現,雖然坑洞還沒破壞棺木,但坑洞就在棺木上方,加上現場發現有一袋工具,包括鐵鎚、鋸子與美工刀,最重要的是有一把鐵鍬,但男子目前身分無法確認,沒有證件,只有打火機、手表、手套與鞋子。

警方指出,被挖坑洞的墓地家屬並不認識倒臥的死者,現場也沒有發現可疑的交通工具,目前第一要務是查出無名屍的身分,初步從外觀研判是中年男子,身高170公分,頭略禿,身穿牛仔褲,上半身赤裸,牙齒有缺漏,沒有發現明顯外傷。

警方表示,無名屍出現在墓地坑洞,加上身旁又有工具,懷疑是企圖盜墓,但確切死因將等解剖結果出爐,也同步公布無名屍所穿的布鞋,希望有親友失蹤者,可以與和美警方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