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民調張瀚天出線 對陳杰:參選到底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2019/05/22 12:2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確定!國民黨彰化縣國立委第二選區提名作業,經過連續兩天的全民調,今天公布結果,確定提名縣議員張瀚天。張瀚天大幅領先政壇老將、前立委陳杰,足足有35%,陳杰則強調,他秉持三不原則,「不接受、不承認、不理會」,將會參選到底。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麗表示,這次全民調交由兩家民調公司進行,兩家民調公司的結果相去不遠,平均兩家民調結果,張瀚天支持度67.849%,陳杰支持度32.151%。

不過,陳杰在得知民調結果後表示,他的原則就是秉持三不原則,「不接受、不承認、不理會」,堅持信念對抗此一不公義事件,讓選民做出最終裁決,因為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沒有秉持排黑條款,堅持辦理黨內初選,所以他不理會民調結果,將會參選到底。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麗,這次初選經過很多波折,但絕對是公平公正公開,交由全民調來決定最適當的人選,代表國民黨參選;至於國民黨章排黑條款,在2000年修正納入排黑條款相關規定,基於法律不溯及既往,這次黨內初選完全符合黨章規定。

張曼麗強調,這次初選都有簽「參選公約」,對於陳杰提到不承認初選民調的聲明,覺得非常遺憾,如果堅持要脫黨參選的話,就交由黨紀處理。

張瀚天表示,承擔是責任的開始,初選有黨內的機制與規則,希望對手能拋棄初選過程的是是非非,對手承不承認,不予置評,參選資格已請示中央黨部,資格是無庸置疑。

張瀚天在民調進行之前,也曾在臉書貼文強調,他已經為26年前的年少輕狂犯錯已付出代價了,他坦然面對,從不隱瞞。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民調出爐後,彰化縣國民黨、民進黨提名作業都已確定,各區名單如下:

彰化縣第一選區(鹿港、和美區),民進黨提名陳秀寶(縣議員)、國民黨現任立委柯呈枋。

彰化縣第二選區(彰化區),民進黨現任立委黃秀芳、國民黨張瀚天(縣議員)。

彰化縣第三選區(二林、北斗、溪湖區),民進黨現任立委洪宗熠、國民黨提名謝衣鳳(前立委鄭汝芬之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胞姊)。

彰化縣第四選區(員林、田中區),民進黨現任立委陳素月,國民黨提名蕭景田(全國農會理事長、前立委)。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圖左二)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圖左二)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縣議員張瀚天出線。(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