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美體育場另找地蓋遭質疑 王惠美提出3理由

彰化縣體育場是符合認證的田徑場。(資料照)

彰化縣體育場是符合認證的田徑場。(資料照)

2019/05/16 21: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和美人期待已久的體育場沒了?縣議員林宗翰今天在縣政質詢強調,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和群國中後方的學產用地,如今也編列預算,卻聽到縣長王惠美還在找地,那這塊地要回來做什麼?養蚊子嗎?

王惠美表示,因為專業認定場館座向,不利於平時來運動的民眾,地方人士有做地方考量的建設,目前正在做兩個案件評估,但確定的是,和美會有很好的場館。

王惠美強調,目前的整體規劃以區域發展為主,第一就是能夠用最省錢的方式,用公家的土地,就不必再花4、5000萬元就能做起來;第二要做到區域平衡,縮短城鄉差距,她身為和美媳婦,會顧到整體發展。

林宗翰在質詢時強調,和美腹地不多,光是要這塊和群國中後方的學產地,還被教育部打槍很多次,好不容易同意有償撥用,縣府也計畫分4年編列4000萬元,現在卻聽到還要找地,那這塊地花4000萬元要回來要做什麼,要養蚊子?

林宗翰說,和美是全縣人口僅次彰化市、員林市,卻連個運動休閒的體育場都沒有,這個原始規劃除了有國際級的田徑場,還要蓋室內體育場,居民、學生都受惠,和美已經找不到第二個更好的位置來蓋體育場了。

彰化縣議員林宗翰關心爭取到和群國中後方的學產地,到底會不會蓋和美體育場。(資料照)

彰化縣議員林宗翰關心爭取到和群國中後方的學產地,到底會不會蓋和美體育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