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侵印尼女移工 彰化民代跳出來喊冤了…

鄉代表出示手機對話紀錄說,他與印尼女移工因為語言不通,靠著翻譯軟體對話。(記者劉曉欣攝)

鄉代表出示手機對話紀錄說,他與印尼女移工因為語言不通,靠著翻譯軟體對話。(記者劉曉欣攝)

2019/04/17 18:59

首次上稿 16:56
更新時間 18: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傳出印尼女移工遭性侵疑案,外傳是某代表利用送工途中帶去旅館下藥性侵;彰化縣某鄉民代表今天跳出來喊冤,強調一切指控均非事實,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遭指控的鄉民代表今天下午出面說明,他強調,他從政多年,擔任地方民代超過20年,從事人力仲介工作只是利用空餘時間的兼職而已。

他指出,這名女移工在今年3月11日入境,首次來台工作,語言不通,3月12日到25日之間在第一個雇主家工作,因為雙方不適合,曾一度媒介到其他地方仍未果,直到4月12日到第二個雇主家工作,因此,在3月底到4月12日之前的這段時間,女移工都是住在移工宿舍。

他強調,目前網路對他的指控都不是事實,他沒有下藥,也沒有性侵,也沒有與移工發生性行為,雙方沒有發生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事,他可以與對方對質,希望司法可以調查,來還他清白。

他指出,因為新來的女移工不會中文,他也不會印尼文,雙方對話都是透過他的手機的翻譯軟體,他有保留雙方的對話,也將會給法官看。

他強調,事實勝於雄辯,他沒有做的事,就是沒有,現在網路對他未審先判,讓他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如果未來司法還他清白,他不會告移工誣告,但他認為網路貼文是同行惡鬥,對於爆料者的不實指控,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警方則說,目前女移工已完成驗傷程序,將報請檢察官偵辦。

相關新聞連結:
女移工換雇主 疑中途遭彰化縣某鄉代下藥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