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表揚模範兒童 家長塞出火氣:大人先做好模範!

榮獲總統教育獎的南鎮國小廖妤珊,接獲縣長王惠美表揚。(記者陳冠備攝)

榮獲總統教育獎的南鎮國小廖妤珊,接獲縣長王惠美表揚。(記者陳冠備攝)

2019/03/23 19:4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在田中國小活動中心舉辦「108年度國民小學模範兒童表揚大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表揚縣內國小499名模範兒童,學生師長與家長也受邀到場分享榮耀,不過,田中國小出入口狹小,又位於鬧區,讓載領獎學生的車輛根本進不去,現場無人管制交通,臨停違規一堆,讓不少家長塞出火氣,抱怨要表揚模範生,大人也要先做好模範!

慶祝兒童節,彰化縣各國小每班選出一名模範生,包括逆境求學榮獲總統教育獎的南鎮國小廖妤珊、表演上百場公益戲劇的南郭國小龔心柔等499名模範兒童,今天齊聚田中國小接受縣長表揚,王惠美期勉學子保持「好品德」、「好健康」、「好創意」,並一一與學童合影留念,展現親民。

表揚現場一片歡樂,場外卻有不少家長抱怨停車空間太小,尤其是校門出入口位於鬧區,動向又只有單一車道,沒有人員管制讓出入車輛大打結,短短100公尺竟要開10分鐘,也有來遲家長擔心孩子來不及表揚,竟直接臨停馬路,幾乎癱瘓當地交通,直到田中派出所派員管制,才稍緩塞車現象。

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說,模範兒童表揚大會每次頒獎時間將近2個小時,頒獎空間要大也要鄰近教室,以提供等待學童進行闖關遊戲,所以今年選擇腹地大的田中國小舉辦,但因動向規劃不善造成當地塞車,未來選場地會納入考量。

南郭國小龔心柔(左2)獲頒模範兒童,家人到場分享榮耀。(記者陳冠備攝)

南郭國小龔心柔(左2)獲頒模範兒童,家人到場分享榮耀。(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