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 明天上演韓國瑜、林佳龍、林飛帆大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記者劉曉欣攝)

2019/02/16 20:3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咖」來了!距離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只剩一個月,為炒熱選情,國民黨明天下午推出話題十足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助選;但民進黨也不讓「韓」流發威,交通部長林佳龍明天上午就來;而時代力量也非省油的燈,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首度來彰化站台!

韓國瑜去年曾經首度來彰化站台,當時是幫彰化議長謝典霖助選,造成大轟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呈枋說,韓國瑜行程滿檔,春節前就親自去邀請他來助選,終於敲定明天來彰化,會先到和美競選總部會合,下午4點半到黃昏市場拜票。

韓國瑜上次是到南彰化地區的溪州鄉,還不曾到訪北彰化地區,尤其是直搗黃昏市場,許多韓粉都準備前進競選總部與黃昏市場,一睹韓國瑜的真面目。

不過,民進黨也是有備而來,面對韓流北漂彰化,派出林佳龍來為前鹿港鎮長黃振彥助選,明天一早先前進和美菜市場拜票,接著再以車隊掃街,深入和美的大街小巷,要跟旋風式出現的韓國瑜,一別苗頭。

時代力量眼見藍綠天王出動,為了拉抬首次參選的「理科伯伯」楊澤民的氣勢,前黨主席黃國昌明天上午將到鹿港為競選總部站台,同時還有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來站台,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

這是林飛帆首次在彰化站台,不過,林飛帆雖是台南人,但他2017結婚時,婚禮就選在彰化顏氏牧場舉辦,也牽起林飛帆與彰化特殊的緣分。林飛帆近來並不常亮相,這次竟然選擇來彰化為時力參選人站台,反而成為各界最關注的焦點。

至於無黨籍參選人紀慶堂,素人從政的他希望能超越藍綠,以公益精神,一步一腳印來參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楊澤民。(記者劉曉欣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楊澤民。(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振彥(左)。(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振彥(左)。(記者劉曉欣翻攝)

無黨籍參選人紀慶堂。(取自紀慶堂臉書)

無黨籍參選人紀慶堂。(取自紀慶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