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體外震波治療 蒟蒻男恢復一柱擎天

2018/12/10 17:28

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透過低能量震波治療,改善性障礙勃起功能。(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25歲邱先生工作壓力大,下班後經常疲累不堪,面對女友討愛也舉不起來,成為「蒟蒻男」,「性」福出現問題,他到處求醫都無良效,直到經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透過體外震波治療,改善陰莖海綿體充血功能,2週就看到成效,重振雄風。邱男開心的說,女友不再提分手,終於恢復幸福。

利用體外震波治療,蒟蒻男恢復一柱擎天。圖為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邱先生表示,他工作壓力大,又有經濟壓力,女朋友每天要,越想表現就越軟趴趴,女友還揶揄「你幾歲就不行」,最後還揚言分手,讓他自尊心受創,為治療不舉,他上網發現體外震波治療是最新又有效的方法,2個月前決定到參加彰化醫院「性福門診」,找出「欲振乏力」的病因。

邱男表示,治療後每晚一柱擎天,女友不再提分手。圖為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陳文銘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勃起障礙有年輕化趨勢,以往多口服威而剛來增加海綿體血流,因無法讓血管新生,只能短暫治療,而體外震波最初臨床上用於治療結石,控制能量也可用於復健,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體外震波用於組織,可以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施用於陰莖海綿體上有助於勃起功能與硬度改善。

陳文銘說,陰莖震波治療1週打1次,1次4000下,時間約10分鐘,通常2至3次可見成效,整個療程6週,由醫師直接將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陰莖表面,過程通常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滿意度約7成。

彰化醫院表示,今年彰化醫院購入南彰化第一台德國的線性震波治療儀,11月開辦「性福門診」,主治男性勃起障礙、早洩及性慾低落等,開辦1個多月來以有30多位民眾報名,邱先生是最年輕者,治療2週已能一柱擎天,重振雄風。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