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樹咚妹」要到日本拍片 為小松市觀光代言

網路紅人「樹咚妹」何孟霓分享將赴日拍觀光宣傳影片的心情。(記者張聰秋攝)

網路紅人「樹咚妹」何孟霓分享將赴日拍觀光宣傳影片的心情。(記者張聰秋攝)

2018/01/18 17:4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網路紅人「樹咚妹」,是建國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4年級學生何孟霓,日前她拍攝影片「奇蹟體驗」,還上日本電視台節目,在日本吸引上百萬人次點閱,日本小松市政府知道劇中女主角竟然是他們在彰化市姊妹市的大學生,邀請她到當地拍攝觀光宣傳影片,讓更多台灣人認識日本之美。

何孟霓將於下週一(22日)在日文導師林麗華的陪同下,前往小松市為該市拍攝觀光宣傳影片,26日回國後,將再與另外4位同學劉怡宣、黃秋絨、柯育竺、李佩昕會合,一起前往日本大阪花園飯店實習1年。

何孟霓說,趁著年輕到國外拓展視野,累積出國實習的經驗,讓青春不留白,更有助於她日後就業,可以代表台灣、代表學校到國外一展長才,她很高興也很珍惜,會認真扮演國民外交的角色。

這5人申請通過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得到前往日本實習的機會,學習飯店管理的實務經驗,她們在國中時都很喜歡看日本漫畫、日劇,高中念應用外語科日文組,大學再繼續勤練日語,學習日本文化,取得日本語言證照。

建國科大5位女學生,申請通過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獲得前往日本實習1年的機會。(記者張聰秋攝)

建國科大5位女學生,申請通過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獲得前往日本實習1年的機會。(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