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推測自己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 川普:要他們後退我做不到

2020/10/09 09:15

美國總統川普在金星家庭日致詞。(圖翻攝自白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軒然大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川普暗示他可能是在與陣亡美軍家屬會面時被傳染。

《Military Times》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四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暗示,他可能是在上個月白宮與美軍家屬會面過程中接觸到武漢肺炎病毒,因為家屬試圖擁抱與親吻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當時的活動是美軍金星家庭日,川普說,當時有數十名賓客以及幾名高階軍官,他們談論自己的兒女或父親,告訴他關於這些人的故事,「我不能對他們說『後退』,離我10英呎遠,我就是做不到」。

川普說,自己接見大約35人,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有些人訴說時離他只有1英吋的距離,並想要擁抱或親吻他,這些人相當友善,我不能叫他們後退,但這對於防疫來說是有危險性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