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德國郵局收到怪味包裹急撤60人 結果是「榴槤」

2020/06/23 08:55

榴槤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榴槤味道濃厚,有人喜歡有人厭惡,日前德國一間郵局處理榴槤包裹,結果因為味道刺鼻而報警,撤離60名員工,有6人就醫。

《CNN》報導,上週六12名德國郵政工作人員因為收到有異味的包裹,疏散多人,原來包裹裡裝的是榴槤。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國巴伐利亞,當時郵局發現包裹有異味,通知警消人員到場處理,警方表示,由於當下不確定內容物,不知道是否有危險,因此先撤離約60名員工。

結果包裹裡面裝的是榴槤,雖然榴槤在東南亞是相當受歡迎的水果,但當地警方表示,有12名員工認為噁心,6人前往醫院,至於那箱榴槤,最後還是順利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