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封城多日 武漢居民怒發現:配送肉品垃圾車送的

2020/03/12 06:48

武漢封城,居民吃的肉品被以垃圾車運送,引發怒火。(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核心疫區武漢市已被中國封城1個多月,居民的生活物資統一由政府配送,但居民卻發現,他們平日被配送的肉品,竟然是垃圾車運送到各社區,卸貨到地上後,再分送各戶,引爆居民怒火。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微博上流傳的訊息,武漢居民被封城的日子已經長達48天,截至目前尚未解封,居民情緒已濱臨界點,而疫情至今仍然混沌,不過,從官方發出的訊息指出,疫情惡化狀態已有緩和。

不過,居民生活問題卻更惡化,武漢市青山區居民發現,當局竟用垃圾車運送他們吃的肉品,昨天被直擊的有輛垃圾車運送1000份平價肉到社區,再逐戶發放給民眾,這個部分青山市委已經承認,被直擊的鋼都管委會相關人員被斥責後,回收已發出的530份肉品,同時發出道歉信,隔天再補送;而相關管委會人員都被免職並立案調查。

輕輕帶過受困居民吃垃圾車運送肉的問題,居民怒火並沒有被澆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