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香港中秋夜築人鏈 雷射筆照山頭、燈籠表訴求...

2019/09/13 22:58

許多香港市民在中秋夜仍響應築人鏈行動,向政府表達訴求。(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中秋節,香港市民發起築人鏈行動,今天(13日)晚間在獅子山及太平山一同舉起手機或雷射筆,照亮山峰,而山下也有人群以雷射筆照向山頭,光芒相互照映,場面壯觀。

綜合港媒報導,反送中浪潮延燒超過3個月,風波仍未停息,香港各地市民發起中秋活動,持續重申「五大訴求」,有民眾登上獅子山及太平山組人鏈,另外在各區公園也聚集人群,參加「Be Water 中秋賞燈晚會」,期間透過高歌《願榮光歸香港》及高喊口號來表達訴求。

其中,有不少市民自製燈籠,在燈面上寫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FREE HK」等為字樣。另外,在維多利亞公園,也有民眾在現場發放300個至400個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手工燈籠,盼市民在慶祝中秋、賞月之餘,也能不忘現時紛亂的政治浪潮,持續為香港加油。

香港市民發起築人鏈行動,聚集在獅子山,並高舉手機或雷射筆點亮山峰。(美聯社)

香港市民製作手工燈籠,在燈面寫下訴求。(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