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擁5億房產」高三生墜樓亡!離奇同性結婚 母控謀財害命

2023/05/19 11:26

賴母今天出面控訴指兒子疑被謀財害命。(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發生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案件!18歲賴姓高三生接受父親贈與30筆房地產,市價高達5億元,5月4日賴生被夏姓地政士助理以「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卻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不到2小時後竟在夏男10樓住處墜樓身亡,賴生母親今天在議員、律師陪同下,控訴夏男涉嫌謀財害命,提告殺人,日前夏男以30萬元交保候傳。

賴生母親今天在議員賴順仁、黃健豪陪同下,控訴夏男謀財害命、圖謀不軌,指25、26歲的夏男因為擔任地政士助理,得知賴生從父親受贈5億房地產,與賴生不熟、僅見過面2次,而且賴生剛考上大學,日前因向女同學告白失敗,求助輔導室,是名異性戀者,根本不可能同性結婚。

賴母說,夏男當天早上7點就到家裡找兒子,以「我教你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將兒子騙出家中,並要求要帶身分證件,兩人同乘一部機車出門後,她先找夏父要找她兒子,但對方不以為意,她再找親人陪同報警,不料就接到兒子墜樓送醫不治的噩耗,她無法接受此事。

賴母及律師指夏男將賴生載往台中北屯區公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剛完成又載賴生到夏男住處,要求喝酒,家屬質疑夏男在酒內下藥,等賴生昏迷,再將賴生推落陽台,營造賴生自殺的假象,律師更指夏男找結婚的證人竟是在路上隨機找的。

賴母表示,兒子的死亡不單純,懷疑遭人謀財害命,而且夏男在案發前,就要求兒子把房地產權狀寄放在代書事務所,家屬要求歸還也不被理會,事後完全未向家屬說明也未來上香,日前賴生已完成解剖,要求檢警盡速偵辦。

對此夏父表示,完全不知情,未表達意見。

賴母今天出面控訴指兒子疑被謀財害命。(記者蔡淑媛攝)

賴母今天出面控訴指兒子疑被謀財害命。(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